8Hz_

脑洞很多 但都写不完

我的英雄学院乙女向

咔酱x你(1)

(全是胡写的!!小学生文笔!!可能ooc辽!!抱歉!!)

今天是你们第一次约会,你早早的起床做准备。分明是早春时节,风中还带着冬季未消退的寒冷,你却挑选了一条轻薄的花色裙子。第一眼看到这条裙子,就仿佛看到夏天,夏天炽热的阳光又像咔酱给你的感觉,所以你毫不犹豫的就买下了它。

当你穿着这条裙子踩着不是很熟练的中跟小皮鞋,蹦蹦跳跳的停在早到了一会倚着墙壁等你的咔酱面前。他眼中闪过的是只属于你的惊喜,却又在看到你裸露在外的皮肤后有些生气的开口:“喂,你穿这么少,是等着感冒的吗?上去,换衣服。”他一副不容拒绝的样子,你只好瘪瘪嘴,不情愿的上楼了。因为不舍得脱掉裙子,你套了一件看起来蛮暖和的外套颠颠的跑下楼了。虽然他还不是很满意你的穿着,又看你眼睛里透出的渴望,冷哼一声:“啧,你等着感冒吧。”随即把自己脖子上的羊毛围巾摘下来给你系上。看着你的脸被围巾重重包围,他没忍住笑出了声:“你现在的样子可真蠢,不过,咳,还蛮可爱的。”他将你换到了马路靠内侧的地方,拉着你的手走在前你半步的地方。你恍惚着能看到,那升起不久的太阳从他一看就精心打理过的榴莲头的缝隙温柔的照耀着你的眼睛,你轻笑出声,把另一只手也抓向那只握着你的,微微出汗的手。

“嗞,你的手是冰做的吗!?”

“因为这只手没被你握住呀!”

“...麻烦死了,把手给我!你冷就跟我说啊!”




今天把前段时间囤的小英雄都看了 啊小胜内心情感也太细腻了 就想青春期的女孩子一样诶 不过他和小久的成长真是让老阿姨开心的一批 都是好棒的孩子啊呜呜天使们

评论

热度(27)